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

捷普科技(Jabil) BMC工程師面試心得

當你看到這篇文章,報到時記得和HR說推薦人是BMC的Iris 😀

回顧去年,我的文章真的少得可憐,一方面是因為換工作,另一方面是準備搬家,我要準備讀研究所了,原本的公司離學校很遠,加上工作也忙,BMC很少不加班的,所以只好選擇換工作,想要租到離學校近點的地方

捷普一開始我並沒有馬上回覆,因為前面安排了很多間的面試,但是每一家都沒辦法保證一周能讓我兩天不加班,因此才約了捷普,因為在疫情期間,所以是線上面試,人資寄給我一個線上會議的連結,時間到上會就好,順便說一下,當時和我聯絡的人資是大陸人,人資姐姐人蠻好的

面試的時候有三個主管,他們會問你做過哪些客戶,做了哪些功能,如果遇到某些情況你會怎麼處理問題等,最後會有簡單的英文對話

大概一周內就拿到答覆了,只是on board時間有點難喬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哟 我在AMI认识一位iris感觉好像不是你zzzzzzz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啊 我现在在捷普 ,ami的应该不是我 : )

      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