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

不想面對的論文

如題,最近正在改論文,教授希望可以寫到70頁。如果以12號字體寫一頁的話,大概需要500字左右,如果加上圖片或是表格可以減少比較多字數,但畫圖也是需要功夫的。

因此在我寫到快50頁左右的時候就挺崩潰的,寫了一小時,頁數就是連一頁都沒增加...,只好找同學溫暖一下


# 同實驗室的同學A

:你論文寫到哪了啊?

A:2x吧,但我現在正在改模型,因為教授看到我的實驗數據有點怪怪的


# 隔壁實驗室同學B

:你們實驗室論文要寫幾頁啊?

B:100頁 (傳了規則過來)

:那你寫了幾頁啊?

B:我還沒開始寫欸,教授一直不滿意我的實驗結果,我還在改模型


果然,同學是溫暖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