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2016/12/23 與東北正咩聚餐+回家過聖誕節囉~

從小到大最喜歡的期待兩個節日:過年和聖誕節
每年聖誕節,不管多忙,我和姐姐都會趕回家吃頓聖誕餐,弟弟就一直在高雄,但今年姊姊遠在美國,第一次少了一人

聖誕節不外乎的就是寄卡片啦,在寄卡片時拿出地址本,發現有一年沒聯絡的朋友,覺得朋友不聯絡的話感情真的會變淡,希望他們能在聖誕節前收到遠方傳遞過去的祝福,今年郵差速度好快阿~~~兩天就寄到台北了 


室友ㄉ貼心祝福


與東北正咩聚餐的故事得從剛開學講起了
這學期有個大陸東北交換生~田聰 來到我們學校,他在大陸是學軟件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到這邊時就被分到電機系,因此他修了很多資工系的課,開學那時,有次聽說她很想認識我們班女生,那時候就想說來揪吃飯吧!但那時候因為我在準備考試,所以就婉拒了,想不到快期末時,我們才有辦法揪到第一次吃飯,幫田聰慶生+過耶誕節,但其實第一次聊天算是前天吧,那時候209房在群組中突然問了要不要吃湯圓,剛好要去二舍修網路,就想說好啊~順便去吃一下,結果一進去發現田聰也在,第一次聊天就是這麼開始了~

他來自東北瀋陽,那邊冬天室內室外溫差50度,室內20度,室外-30度,但她說台灣比較冷,加上室內沒有暖氣,東北的女生比較強勢,那兒的零食很多,肉串便宜,麻辣鍋好吃,聽一聽都害我想要去瀋陽玩了!


與東北正咩聚餐

更多照片等我拿到再來補~
那天怡慧兒家裡有事,不能和我們一起聚餐

下午一上完課就坐車回高雄等著過聖誕節啦,抱著弟弟的禮物跳上了火車,一下火車時,聽到了好多聖誕快樂~原來是教會在傳福音,有種回到家的感覺

岡山火車站,原住民傳福音

姊姊來自美國的聖誕禮物

N年沒送禮物ㄉ弟弟,今年竟然有送,我快哭了啦

昨天的聚餐是今年聖誕節最後一個活動了,回到高雄後就被滿滿的愛給包圍,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開心且難忘的聖誕節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