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2019 夏天旺季~ 聖托里尼( Santorini ) 租機車心得(含價格)


聖托里尼的城鎮彷彿天空之城,漂浮於海面上

這次歐洲行在希臘待了10天左右 其中有四天就賴在了聖托里尼,出發前在網路上查了很多功課,這一篇就來聊聊我們的租車心得



[國際駕照]


出發前要先去監理所申請國際駕照,我朋友申請時忘記帶機車駕照,所以A欄就沒有蓋章,聖島租車行老闆會檢查A欄

我朋友問老闆娘沒蓋A欄但他能在聖島騎車嗎?老闆娘很直接地說可以,其實事後發現聖島上面沒看到警察臨檢


[租車價格]


我們去的時候是七月中,旅遊旺季!
Villa 老闆報價一天30歐,當下還以為我聽錯了 還按計算機和老闆確認,但真的是這個價格 ;( 

因為覺得這價格太貴了,我和朋友就決定到附近的城鎮找租車行問看看,第一間租車行網路上先預約是20歐,但現場要30歐一天,而且當天現場也沒車,最快要明天才能取車,附上網址~如果去聖島的話 可以先預約,這家取車&還車點還蠻多的~https://fresh-rent.com/scooter-in-santorini/

剛好對面也有一家租車行,我們就進去問問看,這家老闆娘很熱情的和我們說一天(24小時)只要20歐  但保險一天要6歐,最後我們租了3天含保險 共78歐,安全帽是附3/4的那種,不是西瓜皮喔~
推推租車行Moto Panos
 https://goo.gl/maps/GYB4DoPVHmW31yg68


2019/07 租車行 機車價目表
陪伴我們四天三夜的小紅,老闆娘說她是台灣製的


會寫這篇遊記也是想到謝謝老闆娘,他真的對我們很好,回程的時候因為想要搭公車到機場,但不知道公車怎麼坐,老闆娘就幫我們上網查,再和我們說時刻表和那裡等車









[聖島路況]


在聖島騎車要小心的是它有很多髮夾彎和上下坡,我們租到的小紅我墊不到地,我身高155,其實騎車沒問題,但如果在上坡塞車的時候是撐不住車子的,很危險,最後全程都是我朋友載我,她160,但也是踮著腳尖騎車

島上騎車沒有遮蔽物,也沒有紅綠燈,在路口處大部分的觀光客都會減速慢行,然後Google map很不準!有時候它的路線是人行道或是階梯,通常快到景點的時候就要減速 有很多車子停車的地方也能跟著停了,因為前面大多是人行道。


路途遙遠,記得帶防曬裙





2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