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

我的資料庫設計阿~

剛剛考完期中考,我昨天讀到凌晨兩點半看的所有章節都沒考到...Transaction, Recovery, OCC, Index, Storage...期中考的考卷內容和作業差不多,只是描述情境改了而已...

那份作業當時我在做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難,最後在deadline前只交了一份半屍體出去,雖然教授在開學第一周就說過,這門課不當人,除非你"抄襲"了,但那天上課我越想越覺得有幾題我應該可以再寫得更好一點,下課後我就問了教授,是否可以再補交一份,我想要做的更好一點

教授同意了

我重新做了一份作業,花了蠻多時間,雖然我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意義在哪,補交肯定會被扣分,就算做好了,期末分數也不會差多少,但心裡就有個想法,或許我可以做的更好一點

出了考場,這周準備的內容都沒考到,但是做了兩次的作業卻出現了,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睡一覺

[補更]

那天半夜突然有訊息,是我之前和朋友問有沒有資料庫考古題,他問我考完沒,他忘記了這件事情了,我和她說我今天剛考完,而且我看完整本資料庫系統設計了,他說:

你太猛了,你可以把精通資料庫寫在履歷上了,我真的很抱歉QQ

當下突然覺得很好笑,對欸 我又多一個技能了

最後,我最近愛上的一句話

“Our journey is about being more deeply involved in Life and yet less attached to it.”  from Ram Dass

中文翻譯大概是 "人生重要的是要深紮進去,輕跳出來 "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